親愛的......
既然我在身邊的時候,你都不覺得需要珍惜
我離開後,又何必想要找我回去呢

你現在的眼淚,我聽著還是跟著難過
但之前當我因你的冷漠與莫名的對待而淚水潰堤時
你又是如何的回應我呢
而當我如此反問你時,你哭得更大聲了......
這又是為什麼呢

親愛的
人的心可以很堅強
但是當被踐踏到無法呼吸
也只能化成灰燼了,不可能再回來了
你說你知道就算回頭,一開始也不可能和原本一樣好
不.....是永遠不可能一樣了

在我決定不再看到你低頭不語的表情後
還能繼續嗎

你的沒肩膀、你的狠、你的反反覆覆
承諾不能信賴,面對無理的對待時無依無靠
不斷地失望、失望、失望......

親愛的,你將我消耗殆盡了
緣分也是有額度的......


而今,我能怎麼做呢

只能幫助你同樣對我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borodukiyo 的頭像
    Oborodukiyo

    朧月夜 Oborodukiyo

    Oborodu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