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不甘心的成分大於一切

但是僅有不甘心,是無法繼續下去的


我發現,只是希望能好好被了解
了解過程中我承受了多麼莫名其妙的指控
10多年的付出,比不過經過修飾的無條件反對

我希望你能知道我曾流過多少淚、曾有多麼地痛
我希望你能知道你每次的無言還有每一次的「那你要我怎樣」,讓我多無力
有多長的時間只能故作堅強鎮定,別說佯裝笑容,連要讓臉部肌肉保持平常的表情都好困難



我被不公平的解讀

但是你既想和我在一起,卻也認為錯的都是我

都是因為我想和你在一起,才害得你需要承受父母的壓力

但是那些莫名不公平的對待......是我嗎......?



最後兩年你開心嗎?

我想盡辦法堅強自己,掏盡心力消耗能量,也終於病倒了......


親愛的

我只希望你真的了解我有多受傷

但我知道這對你來說太困難了,最後的這兩年,你已無暇想到我吧......

而且,放下,畢竟是我自己的課題

請你就按照你父母所說,好好地當你的醫生,好好地過醫院的生活

然後,如你父母所說,當你救人累積陰德後,必定能碰到比我更好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borodukiyo 的頭像
    Oborodukiyo

    朧月夜 Oborodukiyo

    Oborodu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